2014/04/29

和海豚的第一次邂逅

來大島是要讓Zach出世前和斯蒂信族做朋友,幸運的話佢地可以目暏甚至幫助Zach來這個世界。在這裏的第三天就到附近的一個有海豚出沒的好奧簡拿海灘。

很早出發,早上八時就來到沙灘。遇到奧地利女士莉莎。她不想獨自出海游水,找我們做伴。誰示知我們也初到貴境人加上不太熟習浮潛裝備人要擾攘一陣子才下水。其實老婆也不暗水性,看來是她照顧我們。

游出海不久,約一百米外已經看見旋轉海豚。莉莎提醒我們不要追海豚,因為只有越游越離岸。況且在游泳方面我們怎能和海豚相比?我們便在原處浮着等他們再游回來。約十分鐘後,一大隊旋轉海豚游回來。體形較小,有老有少,在我們周圍游。有一位伯伯帶了些大紅葉來,這是海豚的玩具,喜歡用前鰭掛着樹葉游。在水裏也聽到充滿叫聲和談天的。我們相信海豚們知道Zach的存在,不少在我們附近游,有些更跳出水面旋轉。莉莎好像和海豚建立關係,她潛入水中在其中一海豚身邊游,而這海豚也在她身邊竄。我們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和海豚做朋友,讓其認識我們。

之後老婆發脾氣,只有我一個人出海會海豚。又回來了,還不斷跳出水轉;游過我的時候,我看到眼睛和我對望。這是對我的存在的認同,因為他們已知道我的存在,特別用眼睛看我,是要讓我和他們有眼神接觸。

之後游得久了回岸,看多一會他們的活躍,便回家了。其後還聽到他們臨走時一起跳出水面呢!

這次經歷太令我們興奮,沒有拿防水攝錄機,希望可以在會一會他們,讓你們一暏其靈性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