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月圓前後會出事

在黑沙灘聽聞海豚在月圓前後等別活躍,怪不得月圓之前一日我們錯過了在黑沙灘的派對,之後我們到了仍見兩羣海豚在灣內睡覺。今日我們更聽聞昨夜他們在灣內打獵,這較少見,因為他們通常出灣外打獵。海豚兵團圍捕魚兒至水花四濺,可想像當時的熱鬧及壯觀。

今朝一早到另一海灣,除了開始在岸上遠遠看到一羣海豚,就再看不到他們。縱使已早上十時,海豚應該要睡覺,我們仍回黑沙灘碰運氣,怎料見到十多人在海面,心知海豚出現在海灣。我們便盡快下水。

今次熱鬧了,有兩大羣海豚遊玩,在水底見到他們活潑地互相追逐。跳水傳樹葉當然是熱門遊戲。



我嘗試潛深一點,在水底聽到他們很熱烈的互相交談。


 
怎料我們看到三四個海豚圍着一隻海豚扭在一團,期間我們看到一個海豚在肚上伸出一條細長的管插入這個被圍的海豚肚上。我倆對望一下,難道繼在非洲看到獅子路旁交配,今次我們有眼福看到海豚交配 ?

嘩,果然月圓期間黑沙灘海灣變成派對天堂豚慾橫流! Zach 你的生命力多厲害,吸引他們在你面前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