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喺另一個場見到你啲朋友

今日起身陽光普照, 心想又是海豚朋友出來的時候。今次沒有去黑沙灘,而去十五分鐘車程外的另一海灘。這裏出名有海豚出現,但之前我們去了幾次都見不到。而且黑沙灘又近又容易見到他們,所以大多數時候都去了較近的。

但今次想去看看這個海灘附近的海岸公園,見到海豚是額外收獲,更想去看這裏的珊瑚。這個Captain Cook紀念碑附近的海灣,是這個探險家第三次航程中的葬身之地。這裏有當地土著的神廟,是遊客必遊景點。我們走到附近的小公園,離開遊客停車場,但附近有不少渡假小屋,仍算清靜。

我們在網上看到這裏的海豚會和人說話,使我們滿有期望。當時據聞背景有鯨唱歌。



在草地上安頓下來,就帶浮潛裝備下水了。當天海面湧浪較大,有一次老婆差點兒被大浪湧到石嶕,她還以為可以悠然在石間游水,要我喝止要她游回來才幸免於難。費一番努力才游出灣。

不久一班海豚游過來,他們比在黑沙灘的海豚活躍 ,對我們很好奇,游過來打招呼。他們也開心地玩樹葉,旋轉跳水。我們浮了半小時,老婆覺得累了,游回去還有一段距離,就些和他們告別。



我們上岸不久,也不見你們了,明天還見到你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